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组织人事处与宣传统战部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1-01-18  宣传统战部    访问量:

115日,组织人事处与宣传统战部党支部在博达楼3003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支部全体党员和学院组织生活会联络员何荣誉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刘启华以党支部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作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林继华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民主生活会的讲话,由支部宣传委员黄乐佳领学。

随后林继华作支部年度工作报告和对照检查接着,林继华带头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做个人检视剖析发言,班子成员依次做个人检视剖析发言。接下来,全体党员也依次做了自我批评,其他党员逐个对发言的同志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大家敞开心扉,实事求是真诚交流,对提出的问题都表示虚心接受并力求改正,会议氛围和谐认真,使得大家能更全面、深刻的认识自己的问题全体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分别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刘启华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对支部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同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提出要求,组织人事处要思考学院干事创业体制机制创新,宣传统战部要结合学院“双高”建设做好相关工作。他指出,组织人事处与宣传统战部作为党委重要部门,党员必须做好四点,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加强自身学习,三是要带头率先垂范,四是要提升文字能力。

接下来,全体党员对支部班子进行了认真评议,并开展了党员民主测评。

最后,林继华代表领导班子作总结表态。他表示,本次组织生活会开的很扎实,自我批评和批评意见很深刻,达到了预期效果。今后要进一步深入总结和剖析检视,对提出的问题思考整改措施,改进工作作风,增强奉献意识、责任意识、规矩意识。

会议现场



(编辑:黄乐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