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1年1月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2021-01-14  宣传统战部    访问量:


1月12日,学院在立达楼208会议室召开2021年1月党委中心组学习会,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党章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等。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黎移新领学《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党委成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周宏久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参会人员就学习内容进行研讨学习。

学院党委书记刘启华表示,我们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学院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贯穿于工作学习生活的方方面面。

会议现场



(编辑:黄乐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