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组织人事处与宣传统战部党支部与邵阳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党支部结对开展“联学联创”活动

2020-11-03  宣传统战部    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创新基层党组织活动内容和方式,提升基层党组织工作活力,11月1日上午,组织人事处与宣传统战部党支部全体党员赴邵阳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与邵阳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党支部签订党建“联学联创”协议书。学院党委书记刘启华,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黎移新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活动

交流会上,邵阳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袁曦学院党委书记刘启华分别就两校的发展历史、学校概况、学院规划做了详细介绍,就特色专业发展、交流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邵阳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院长蒋剑平学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林继华分别代表两个支部签订了党建“联学联创”协议书。双方商定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深度融合、共同提高”的原则下,定期开展党建“联学联创”活动,在理论联学、阵地联享、活动联办和先进联创四个方面共同探索党建合作新模式。

11月1日下午,党员们来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蔡锷故里,参观蔡锷生平业绩陈列馆和故居,了解蔡锷将军的爱国故事。11月2日上午,党员们在邵阳学院副校长袁曦的带领下参观了邵阳学院校企合作产业学院——湖南湘窖酒业,学习邵阳学院与湘窖酒业成功的校企合作经验,了解产学研深度融合方式,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

党员们通过为期一天半的学习,重拾革命记忆,反思当下,展望未来,纷纷表示要紧跟党的步伐,积极传承新时代革命精神,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学院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黄乐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