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组织人事处与宣传统战部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09-30  宣传统战部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和要求, 9月29日上午,组织人事处与宣传统战部党支部在机关党总支活动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洪新华主持。

会上,洪新华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王沪宁同志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湖南省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杜家毫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机关党总支书记吴政清就学院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作强调和动员。

学院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周宏久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做好新时代宣传统战工作》为题,从“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必要性;紧扣目标任务,认真落实主题教育总要求;明初心、守初心,尽职履责做好本职工作”三个方面给大家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的党课。

随后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政治理论集中学习,党支部宣传委员黄乐佳领学,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格遵循党章,准确把握党员标准和时代要求,不忘初心,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祖国未来的振兴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黄乐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