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记者团 > 正文

宣传统战部院报记者团举行任职大会

2014-10-30  宣传统战部  院报记者团张昆   访问量:

2014年10月28日晚,学院在东湖校区二教502举行了宣传统战部院报记者团2014年任职大会。宣传统战部副部长吴政清出席会议,会议由记者团团长易思彤主持。

首先,易老师对加入记者团的新成员表示欢迎,但同时也希望加入进来的同学在记者团里面要干好自己的工作,时刻记得“服从”和“责任”的重要性,并宣读了2014年记者团干部任命决定。

接着,13届的三位记者团成员也依次进行了精彩的任职演讲,并对在记者团工作的经验和日后工作目标进行阐述,也从重在坚持、累在快乐、用心体会等方面对师弟师妹们提出了一些要求。期望各位新生、老干共同把院报记者团发展壮大。在一番精彩的任职演讲之后,各部门新干代表上台发言,表明自己加入记者团的决心和意愿。

吴部长表示,加入记者团就要有一种使命感,记者团代表的是整个学校,要做大家应该做的事情。同时,也对记者团的所有成员提出四点希望与要求:一要真诚做人;二要踏实的学习;三要激情的工作;四要快乐的生活。最后代表宣传统战部欢迎大家的加入,也希望记者团越来越强大,在场的每一位同学努力地做好每一份工作,快快乐乐的生活。

会议的最后易老师向各位新生详细介绍了记者团各个部门的工作,并宣布会议圆满结束。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