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统战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统战干部参加芙蓉区统一战线(民族宗教)知识培训班学习

2020-09-21  宣传统战部    访问量:


9月18日,芙蓉区举行统一战线(民族宗教)知识培训班,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喻志刚主持会议。驻区高校分管统战工作负责人、区委统战部全体干部、芙蓉区各街道(园、局)统战工作分管领导、专干,社区(村)书记共130余人参加培训。我院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周宏久、宣传统战部副部长黄乐佳参加此次培训班学习。

长沙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饶福明、刘佳勇分别以《如何做好新时代基层统战工作》《当前民族宗教领域面临的复杂形式及工作建议》为主题进行了授课,授课内容紧密结合基层统战工作实际,围绕民族宗教、同心创建等新时代基层统战工作领域进行了政策宣传阐释和业务知识讲解。

参加培训教师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对基层提高认识、把握政策、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今后,将不断提升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能力水平,进一步形成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强大合力,为推动芙蓉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黄乐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