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统战工作动态 > 正文

酷暑团购助扶贫,远程订单解民忧

2020-08-13  宣传统战部    访问量:

 

7月26日至8月2日,民盟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支部主委胡美娜牵头发起了一次持续8天助力扶贫的微信接龙团购炎陵黄桃活动,包括支部盟员在内的60多名教师积极参与,共发出242件爱心订单,金额达1.7万余元。

炎陵黄桃是当地脱贫攻坚的第一大产业,今年正逢黄桃大获丰收,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关键之时。当胡美娜得知学院毕业生、炎陵县驻村扶贫干部王俊指导、帮助扶贫对象承包、种植的23亩黄桃果园迎来丰收却面临滞销的消息后,迅速在支部及学院教师微信群里发出爱心团购倡议,得到了支部盟员及学院教师们的积极响应,短短几天滞销黄桃就销售一空。大家纷纷表示,团购农产品助力扶贫,这只是美好的开始。

据悉,自从生物机电职院支部换届以来,新一届支委班子继承优良传统,激励支部盟员时刻牢记使命,关注身边事,关心周边人,致力于为社会和谐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黄乐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