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统战工作动态 > 正文

民盟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

2020-06-10  宣传统战部    访问量:

2020年6月9日下午,民盟湖南生物机电支部在学院立达楼208会议室举行换届选举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委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学院副院长黎移新,学院党委委员、宣统部部长周宏久,民盟长沙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监督委员会主任李兰宏,秘书长赵睿,民盟长沙市委会常委、芙蓉区工委主委、区科技局局长赵小午,民盟长沙市委组织处处长彭海燕,参宣处处长杨鲲及组织处二级主任科员陈美宁出席会议。支部主委朱世民作支部工作总结报告,副主委胡美娜主持会议。

李兰宏主委感谢学院党委对民盟支部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肯定了上一届支委班子和支部盟员所取得的成绩,要求新一届支委弘扬共产党的优秀传统、传承民盟组织及支部的优秀传统,发挥各盟员自身的专业、学科优势,积极在自己熟悉的领域展开高层次、高水平的参政议政、主题调研、社情民意撰写等工作;做好传帮带工作,建设好支部队伍,吸引、物色更多的优秀人才加入组织;通过开展特色活动,搭平台、促成长,团结盟员,凝聚力量。

赵小午肯定了支部这5年里所取得的成绩,希望支部各盟员提高站位,坚定立场,发挥自身优势,扩大支部影响力,积极参与芙蓉区统战部、区工委调研活动,立足岗位,服务于学院的发展。

黎移新代表学院党委肯定了支部对学院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并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支部各项工作,希望各盟员凝聚政治共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高的要求和标准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四种能力,积极参政履职,为学院人才库、智囊团增添新血液。

会议听取并通过了支部工作报告,通报了支部经费收支情况,选举产生了由胡美娜、陈琼、沈萍、曹敏志、侯曼华五人组成的新一届支委班子,曹敏志代表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作表态发言。整个选举过程严谨规范。

会后,大家参观了学院动植物标本馆,感受百年老校的历史变迁。

会议现场

民盟长沙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监督委员会主任李兰宏

民盟长沙市委会常委、芙蓉区工委主委、区科技局局长赵小午

学院党委副书记、学院副院长黎移新

选举现场

新一届支委班子

参观学院动植物标本馆



(编辑:易思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