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统战工作动态 > 正文

民盟湖南生物机电职院支部参加2020年芙蓉区统一战线迎新联谊会

2020-01-16  宣传统战部    访问量:

 2020年1月15日,中共长沙市芙蓉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部在隆平水稻博物馆举行2020年芙蓉区统一战线“同心共筑中国梦,携手奋进新时代”迎新联谊会。中共芙蓉区常委、统战部长喻志刚同志出席并致辞。本次迎新联谊会由各民主党派芙蓉区工委、芙蓉区工商联联合协办,共有民建、民革、民盟、致公党、九三学社、民进、农工党芙蓉区工委选送的7个节目和区统战部、区工商联选送的戏曲联唱和合唱节目,联谊会进一步彰显了区委统一战线工作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特别设置的有奖问答环节使迎新联谊会趣味横生,台上台下热闹非凡。

民盟芙蓉区工委本次选送的节目为《我和我的祖国》合唱。我院民盟支部主委朱世民、副主委胡美娜,盟员侯曼华代表本支部参加,舞台上女盟友们一袭中国红与男盟友白色衬衫领间的中国红领结相呼相应,在长郡芙蓉实验中学黄云老师的深情指挥下,合唱队满腔热情、斗志昂扬,倾情地唱出了新时代、新征程大家对祖国的依恋、热爱与祝福。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工!芙蓉区工委合唱队临时受命组队,在长郡芙蓉实验中学熊霞老师的协调和黄云老师的专业指导下,工作之余,大家克服各种困难,两次在长郡芙蓉实验中学艺体楼集中训练,从专业发声练习到歌曲合唱,从男女声部配合练习到肢体动作规范统一,大家积极配合,刻苦钻研,充分展示了盟友间团结奋进、精诚协作的精神风貌。

新年伊始,迎新联谊会拉开了中共长沙市委统一战线 “同心共筑中国梦”伟业的帷幕,吹响了“携手奋进新时代” 的号角;联谊会充分调动了各民主党派芙蓉区工委的积极性,增进了芙蓉区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工委、区工商联的交流与合作,增强了区委统一战线的活力与凝聚力,激励着各民主党派成员们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联谊会合唱现场

联谊会合影

集中训练



(编辑:黄乐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