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统战工作动态 > 正文

民盟生物机电支部在望城淑一村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主题教育活动

2019-11-11  宣传统战部    访问量:

11月9日,民盟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前往望城区淑一村开展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主题教育活动。民盟长沙市委机关沈蔼亲同志、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副书记、副院长黎移新同志、学院党委委员、 宣传统战部部长周宏久同志一同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的第一站是淑一村公共服务中心,两位村干部热情地接待了大家,并向大家介绍了淑一村的基本情况,言谈中满是对淑一同志的敬仰与自豪。随后,一行人在村干部的带领下,前往李淑一珍藏馆参观学习。大家深切缅怀这位盟员前辈、并为她的光辉人生与光荣事迹深深感动!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湖南民盟省级组织成立70周年特别日子里开展的意义重大的活动,也是积极响应民盟长沙市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精神的一项重要内容。活动充分调动了支部盟员的积极性,增进了盟员间的友谊,激励着每一位盟员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李淑一珍藏馆参观学习

合影



(编辑:黄乐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