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统战工作动态 > 正文

民盟生物机电支部参加民盟长沙市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同心杯”气排球比赛

2019-11-05  宣传统战部    访问量:

11月3日,民盟长沙市委在高新区明德麓谷学校举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同心杯”气排球比赛。民盟湖南省委副主委、省地质院院长何寄华宣布开幕,民盟长沙市委主委、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张庆和致开幕词;民盟湖南省委办公室主任傅小松、组织处处长徐智、机关工会主席刘基农,民盟长沙市委专职副主委李兰宏参加开幕式;民盟长沙市委副主委、明德麓谷学校副校长陈迪夫致欢迎词;民盟长沙市委副主委、湖南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刘志红主持开幕式。

本次气排球比赛共有省、市民盟机关联合代表队和5个区工委代表队的84名运动员参加,生物机电支部的陈琼、沈萍和王芸三位老师与长郡芙蓉实验中学支部、芙蓉区综合支部的7位盟友共同组建了芙蓉区工委代表队。从9月底组队开始,芙蓉区工委代表队每周进行2小时集中训练,先后在长郡芙蓉实验中学和我院体育馆进行。

所有代表队和运动员们在比赛中都充分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充分展示了盟友间团结奋进、精诚协作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开福区工委代表队夺得头筹,芙蓉区工委代表队以1分之差无缘前三。

本次气排球比赛既是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湖南民盟省级组织成立70周年的一次重大活动,也是民盟组织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活动充分调动了基层组织及广大盟员的积极性,增进了各区工委、基层支部及盟员间的交流与合作,增强了民盟组织的活力与凝聚力,激励着每一位盟员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编辑:黄乐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