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宣传工作动态 > 正文

省委教育工委督查调研组听取我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汇报

2015-11-09  宣传统战部    访问量:

      11月6日,我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汇报会。由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长蒋明带队的省委教育工委督查调研组现场听取了我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情况汇报。党委书记罗迈钦对学院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情况进行了汇报。
    会上,罗迈钦书记从”高度重视,迅速动员部署;集中精力,认真开展学习研讨;深入自查,深刻查摆“不严不实”问题;巩固拓展,持续抓好教育实践活动后续整改落实;统筹结合,切实推动学院改革发展”五个方面汇报了我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情况。罗迈钦书记说到,自2015年5月以来,我院坚持领导示范、层层推进的方法,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定位、高质量推进,扎实有效开展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取得了一定的工作成效,特别是在严格落实“两个责任”、 严格依法治校、推进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科学制定《十三五规划》、加强科研管理和开展结对帮扶“一进二访”活动等方面进行了扎实工作,取得了明显的工作实际成效。同时,他表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学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虽然取得了一定工作成效,但离上级党组织对我们的要求,离师生群众对我们的期许还有一定差距。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深化学习研讨,以更加严密的措施、更加严格的标准和严明的纪律推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以实实在在的成效让师生满意、让群众满意。”
    在听取汇报、查阅资料、随机抽查和个别访谈后,督查组一行对学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反馈。蒋明部长代表督查组讲话,对学院“三严三实”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起步较早,制定了比较科学详实的方案;组织工作严密,反映思想问题较深入,领导中心发言深刻,问题清单有统一要求,材料整理详实规范,把握问题到位,整改措施实,基层党组织建设有保障、工作接地气有成效。同时,他指出个别领导干部在问题清单查摆上有形式主义痕迹,在查找问题上有差距。对学院下一步工作他提出两点建议:一是要按时保质、抓好抓实第三个专题学习;二是要认真准备、提高效率,开好一个高质量专题民主生活会。
    学院院长楚琼湘、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党政办主任刘飞驰、组织人事处处长王建宇、宣传统战部部长周宏久、纪检监察室副主任宋鸿鹰参加会议。


汇报会现场
督查组工作人员查问工作情况
督查组工作人员仔细查看资料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