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宣传工作动态 > 正文

2015年湖南省高职院校畜牧兽医专业技能抽查考试在我院举行

2015-11-03  宣传统战部    访问量:

       11月1日,2015年湖南省高职院校畜牧兽医专业技能抽查考试在我院东湖校区举行,此次畜牧兽医专业技能抽查考试共有包括我院在内的湖南环境生物职业技术学院常德职业技术学院、邵阳职业技术学院、岳阳职业技术学院、娄底职业技术学院、永州职业技术学院、湘西民族职业技术学院、怀化职业技术学院等九所院校参与考试,143名学生参与到饲养管理技术、动物繁殖技术、动物疫病防治技术、动物检疫检验技术和兽医化验技术等六个项目共两个模块的抽查考试中,其中我院共有29名学生参考。
    10月30日,学院召开技能抽查考试工作人员会议,对此次畜牧兽医专业技能抽查考试的各项工作做了详细部署,将参与人员划分种类成报到组、保卫、后勤服务、应急服务、志愿者五类,要求工作人员必须持工作证上岗、按时提前到场、密切配合并及时沟通解决问题,杜绝防范工作上的差错与安全事故。 
    31日,召开学生技能抽查畜牧兽医专业领队会议,向九所学院领队代表参加会议详细讲解了抽查流程,并对考生在考前考后应当注意的事项和细节进行全面讲解。同时,就应对考场中突发出现的各种情况,进行分析,对如何防范和应对做出解答,并多次强调,考生不得穿戴留有所属学院的校区标识,否则计作零分处理,遇到意外情况要及时报告。
    考试当天,现场秩序井然,所有工作人员、监考老师、巡视人员及面试考官都恪守职责、严肃认真;所有考生都穿戴好安排的统一工作装,认真对待考试,沉着、冷静、自信地操作,均展现出自己良好的综合素质。
    省教育厅及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技能抽查考试工作。考试期间,学院院长楚琼湘、副院长黎移新、刘晓魁陪同省教育厅各位领导亲临考试现场,对当天考试过程进行了巡查,对此次技能抽查考试做出了具体要求。


教育厅及学院领导巡视考场


考生排队入场抽签考试

考生穿戴统一工作装认真考试

考试现场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