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宣传工作动态 > 正文

宣传统战部党支部参观社会主义新农村

2015-11-03  宣传统战部    访问量:

     
 10月31日,学院副书记、副院长梁勇和宣传统战部党支部书记周宏久带领宣传统战部全体党员前往益阳周立波故居和望城县光明村开展党支部活动,了解人民作家为人民的精神风范,领略湖南省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新风采。
首先,党员们参观了湖南省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示范村和当地大中小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及各单位党员先进性教育基地——周立波故居。瞻仰故居,大家仔细参观了故居内陈列的珍贵遗物、图片、资料,了解周立波的生平,细细品读他的作品,感受周立波的一心为民的高尚情操、艰苦朴素的优良传统和人民作家为人民的精神风范。
    然后,党员们又来到望城县光明村,参观当地的党员之家、村委会和培训中心。党员们深入了解当地农民的生活后,感叹于新农村建设给当地农民带来的喜人变化,同时对现代农业产业的发展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于学院现代农业专业的发展更加充满信心。
    此次活动,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与干劲。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学习农民艰苦朴素、奋发图强的精神,热爱宣传文化工作,努力在自身岗位上实现党的宗旨,为推动学院科学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周立波故居学习参观合影

光明村学习参观合影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