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19年通讯员、网站管理员与报账员培训班

2019-12-02  宣传统战部    访问量:

  为进一步落实主题教育活动要求,落实整改文山会海问题,学院将通讯员、网站管理员与报账员培训班三个会议进行融合。11月26日下午,我院在东湖校区知新楼112报告厅召开2019年通讯员、网站管理员与报账员培训班。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黎移新,宣传统战部部长周宏久,三湘都市报记者黄京,信息中心副主任陶甲寅,财务处处长刘羽平,相关部门职能干事及学生参加会议。此次会议由周宏久主持。

  黎移新在会上表示,学院2018年至2019年在宣传工作和网站建设方面取得了卓越的成绩,不仅扩大了学院的知名度,还为学院的发展树立了新形象,并提出要把握正确舆论导向、扩大学院知名度和提振士气加强责任感的目标。希望同志们能树立宣传观念,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深入基层了解情况,抓队伍培养综合素质。

  随后,黄京就新闻亮点、宣传领域、稿件写作、摄影技巧四个方面展开授课。她指出,新闻要讲究实效性,抓住社会的热点作新闻,并从调研中寻找亮点,并通过大量的案例剖析了日常新闻报道存在的一些问题。

  接着,陶甲寅以"网络信息安全要求及新闻的上传与发布"为主题,详细阐述了习近平主席关于网络安全"四个坚持"的重要指示、我国信息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和学院网络信息安全事件及预防。要求同志们注重网络信息安全,慎重走好每一步。

        最后,刘羽平作报账解读及意见建议征集。她就学院财务方面为大家展开讲解,将今年年底和未来一年的财务稍做改动,具体改动在额度的大小、流程是否完善、报账审批是否存在意见和消费记录等,使往后的财务方面让办理更方便,让财务报帐工作更严谨。

  会议现场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黎移新发言

  宣传统战部部长周宏久主持会议

  三湘都市报记者黄京

  信息中心副主任陶甲寅

  财务处处长刘羽平



(编辑:黄乐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