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组织人事处与宣传统战部党支部赴长沙修业学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23  宣传统战部    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探寻学院艰苦办学历史,传承修业精神,10月22日下午,组织人事处与宣传统战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长沙修业学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党委书记刘启华带领下,一行人来到长沙修业学校参观了青年毛泽东编写《湘江评论》旧址、《湘江评论》陈列馆、长沙修业学校校史馆,并观看《湘江北去——青年毛泽东的足迹》和《长沙修业学校宣传片》。大家重拾红色记忆,对当下的现状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跟党走,奋斗不止报党恩。履行好这一代生机人的责任和使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更大贡献。

支部全体党员在修业学校湘江评论陈列馆前合影,一同重拾红色记忆,铭记和传承一代代修业人励精图治、艰苦创业的精神,发扬光荣的革命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不忘教育初心,牢记振兴使命。




(编辑:黄乐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