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兰定国来湖南生物机电职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9-03-02  宣传统战部    访问量:

 227日下午,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兰定国、人事处处长张志龙、科教处处长蔡小汉来湖南生物机电职院调研,通过听取汇报、实地考察等方式,详细了解学院的办学情况,并就学院未来发展提出要求希望。学院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调研会。

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兰定国一行,认真听取了学院党委书记刘启华关于学院办学情况的汇报。学院院长史明清结合学院发展规划和存在困难,提出了重大项目参与及支持学院发展的请求事项。

会上,省农业农村厅科教处处长蔡小汉指出学院应加强应用基础研究,加强产教融合、校企、校县合作力度,并表示厅科教处会加大对学院的支持力度。省农业农村厅人事处处长张志龙就学院的发展谈了自己的四点体会:一是处理好近期发展和远期规划的关系;二是处理好传统产业和产业升级的关系;三是处理好学术研究和技能教学的关系;四是做好自身发展与服务社会的关系。

湖南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兰定国对学院办学及取得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他指出,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近年来发展趋势好,办学成绩喜人,师资队伍、办学条件及教师待遇等多方面都得到明显的改善,为湖南高职教育发展及农业农村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下一步,学院党委行政要进一步明确责任目标,着力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强化意识形态,筑牢思想防线;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契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助力乡村振兴;高度重视学生安全问题,强化责任意识,守住校园安全底线。

会后,兰定国副厅长一行人察看了学院藤本植物研究所、体育中心、新建学生公寓、东湖家属区提质改造现场以及学院在建校门广场工程等,进一步了解学院办学情况。

 

汇报会现场

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兰定国听取汇报并讲话

湖南省农业农村厅人事处处长张志龙发言

省农业农村厅科教处处长蔡小汉发言

学院党委书记刘启华介绍学院基本情况并主持会议

学院院长史明清代表发言

兰定国副厅长一行人进行实地考察






(编辑:黄乐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