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党政办党支部、宣传统战部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

2017-11-21  宣传统战部    访问量:

  为深情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丰功伟绩,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要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的重要讲话精神。11月18日,学院党政办党支部、宣传统战部党支部全体党员赴醴陵市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同志们先后前往醴陵左权纪念碑、李立三同志故居、耿飚同志故居等地,并在耿传公祠的耿飚雕像前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入党承诺。党员们认真聆听了讲解员关于李立三和耿飚两位革命先辈艰苦卓绝的革命足迹,观看了当时流传下的照片和实物,切身体会到了为国家、为民族流血奋斗的光辉业绩和铁血豪情,大家一边参观,一边讨论,感受他们为党的事业自强不息、鞠躬尽瘁的坚定信念。
  学院院长史明清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党员主题日。他表示,在党内平等地过组织生活,这是遵守党章、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基本要求。此次两个支部一起组织活动,与支部成员共同学习、重温革命历史,既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又增进了党员们之间的感情。我们要充分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学以致用,注重实践,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努力为学院改革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有意义的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到革命老区去,重温革命历史,在行走中亲身体验革命成果的来之不易,在日后的工作生活中将牢记宗旨,增强党性观念,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重温入党誓词
  
  瞻仰左权将军纪念碑
  
  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解,感怀革命先烈精神



(编辑:黄乐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