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宣传统战部党支部赴橘子洲头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11-08  宣传统战部    访问量:

  11月6日,习习微风拂来,我们踏着满地金黄,来到了橘子洲头开展“宣传统战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该活动由我校宣传统战部部长周宏久以及副部长黄乐佳带领,院报记者团、计算机应用16335班全体成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经宣传统战部的精心策划,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分为两部分。一是参观橘子洲毛泽东同志所提的词。二是了解“青年毛泽东雕塑”的含义。
  这次活动的举行,让我们了解到了青年毛泽东同志从激进的民主主义者到初步具有共产主义觉悟的知识分子到马克思主义者的演变过程。通过本次党日活动,让我们了解到革命青年对国家命运的重大作用和自身要以天下为己任的责任感。每月一次的主题党日活动意义重大,可以让我们加深对党的认知以及增强我们对党的认同感。




(编辑:黄乐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