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统战工作 > 正文

学院召开2019年统战工作会

2019-12-20  宣传统战部    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以开展活动为契机,推动了党外人士共谋发展”和“以岗位职责为中心,推动了党外人士投身发展”两个“推动”,充分调动民主党派和党外人士在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参与建设等多方面的积极性和创造性。12月17日,学院召开2019年统战工作会,学院党委书记刘启华、院长史明清、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黎移新、宣传统战部部长周宏久、学院各民主党派成员、侨属代表以及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黎移新主持会议。

在会上,学院领导认真听取了各民主党派成员和无党派人士对学院北山基地项目、学科专业实训设施、基层建设和招生就业等方面的建设性意见。各民主党派成员表示,近年来,在党委、行政的领导下,学院各方面取得了较大的成绩,发展势头良好,他们将继续履行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学院建设建言献策。

黎移新对各位民主党派人士与无党派人士对学院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与会代表的发言给予了高度肯定,对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的监督表示欢迎。希望大家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努力推动我院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  

史明清指出,中国共产党与各民主党派一直保持着紧密关系,学院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和十九大精神,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全方位支持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的工作,形成了促进学院发展的合力。他要求各民主党派支部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思想建设,珍惜当下学院发展优势;砥砺前行,与学院整体工作保持一致;同舟共济,共同建设发展学院。

会后,大家前往湖南省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示范村关山村进行了实地调研,了解了关山村的发展历程和所获成果,切身感受关山新农村建设后的时代气息和崭新风貌,对新农村建设大政方针的正确性及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有了深刻的认识。

会议现场



(编辑:黄乐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