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统战工作 > 正文

学院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

2018-01-24  宣传统战部    访问量:

  2018年1月22日,学院统战工作座谈会在立达楼208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刘启华,院长史明清,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黎移新,纪委书记谢仲桂,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周宏久,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林继华,滨湖社区党支部书记解惠,副书记张照,学院民盟支部、农工民主党支部、致公党支部、九三学社、中国民主促进会等民主党派代表及无党派人士代表、三胞代表参加座谈,学院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黎移新主持。

  会上,史明清从班子更加团结,谋事干事的积极性明显高涨;紧扣教育教学,教学质量明显提升;狠抓制度建设,依法依规治理学院水平明显提高;强力推进项目建设,推进项目建设力度明显加快;争取多方支持,资金总量有所增加;高度关注教职员工生活,民生福利明显改善等六个方面向参会人员通报学院2017年基本情况。他指出,学院的发展与管理仍存在不足,希望与会代表围绕学院建设发展主题积极建言献策,畅所欲言,就学院加强内涵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校园环境建设、学风、会风等具体内容提出一系列宝贵意见与建议。

  学院领导认真听取了与会代表发言,并对代表们提出的学生管理、教育教学改革、基础设施建设等具体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黎移新对各位民主党派人士与无党派人士对学院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与会代表的发言给予了高度肯定,对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的监督表示欢迎。他要求各民主党派支部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思想建设,提高参政议政能力;自觉接受与拥护党委领导,与学院整体工作保持一致;同舟共济,共同建设发展学院。

  刘启华表示2017年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体教职员工的努力,希望各民主党派与无党派人士能抓住“乡村振兴战略”的机遇,进一步壮大学院的发展。他提出,下一阶段学院统战工作要抓好教育引导、抓好作用发挥、抓好培养锻炼、抓好少数民族学生的教育管理、加强抵御和防范宗教渗透工作、切实提升统一战线工作科学化水平。最后,他代表学院党委、行政表示,学院将严格执行党的相关政策规定,按要求开展统战工作;将继续为各民主党派开展工作创造条件,并预祝各位春节愉快。

会议现场

学院党委书记讲话

学院院长史明清讲话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黎移新主持会议

学院纪委书记谢仲桂出席会议



(编辑:黄乐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