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统战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职工参加致公党送温暖下乡活动

2019-12-03  宣传统战部    访问量:


消除贫困、改善民生、逐步实现共同富裕,是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内涵丰富,意旨高远,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理论指引和思想指南。

2019年11月17日,致公党省农业农村厅二支部赴宁乡市,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送温暖下乡活动。我院教师彭义军、李小青、白长城参加活动,调研双江口镇新香社区的精准扶贫有关情况,并给低保户、贫困户赠送了棉衣等物资。

致公党省农业农村厅二支部自从和宁乡市双江口镇结成对子后,已经多次组织支部党员赴宁乡市双江口镇,以扶志扶智为工作重点,通过与低保户、贫困户、残疾人交友谈心,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加强心理沟通,建立了友谊,增强了他们自强不息的信念与信心。


致公党省农业农村厅二支部送温暖活动

物资发放




(编辑:黄乐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