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统战工作动态 > 正文

民盟湖南生物机电职院支部召开2019年参政议政课题研讨会

2019-09-30  宣传统战部    访问量:

9月29日下午,民盟湖南生物机电职院支部参政议政《农业高职院校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模式研究》课题组在动物科技学院会议室深入展开了探讨,集中讨论了高职院校服务乡村振兴现有模式的优缺点。随后,李青阳老师以桂东县为例,总结了课题组这两个月来下村调研的实况。

本次研讨会还特别邀请了支部另外两位盟员参加:董益生教授(长沙市社会服务技术特派员),何跃飞(湖南生物机电创业创新部部长),董教授总结了自己这十年来在涉农企业社会服务方面的经验;何部长从指导学生创业创新的角度出发,重点谈到了学院近年来学生创业创新项目的实施情况,两位分别从技术服务及产业帮扶层面提供了重要且实用的参考意见,拓宽了课题组的研究思路,为课题组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明确了目标和方向。




(编辑:黄乐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