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统战工作动态 > 正文

民盟生物机电职院支部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部署会

2019-09-30  宣传统战部    访问量:


2019年9月26日下午,我院民盟支部在学院博达楼207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部署会,支部主委朱世民、民盟长沙市委参政议政处处长杨琨参加并讲话。支部副主委胡美娜主持会议。

胡美娜组织学习了民盟省委、民盟市委相关文件,传达了民盟市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部署动员会会议精神,总结了上半年度支部的工作,组织观看了民盟湖南省级组织成立70周年专题宣传片《同心追梦再出发》。

朱世民部署了下半年度支部工作,肯定了支部盟员对盟务工作及支委的支持、感恩民盟市委对支部的关心和支持;重点对即将开展的主题教育活动的形式和内容进行了安排,希望全体盟员积极出谋划策、积极参加主题教育活动。

民盟市委杨鲲处长充分肯定了支部上半年度的工作,同时提出了四条建议:一是加强学习,按照民盟市委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利用各种平台,展开多样化的学习教育;二是加强联系,全体盟员都要加强与学院党委和民盟市委的联系与沟通,积极参加学院及民盟省委、市委的组织的活动;三是加强盟内关怀,经常走访、探望退休老盟员及困难盟员;四是加强协作,鼓励支部盟员树立合作意识,培养团队精神,共同参与、展示。

会议还特别增设了欢迎新盟员的环节。新盟员张爱花发言并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别致的茶艺表演;突出展示了盟员的风采,为支部活动的开展增添了生机和信心。



 



(编辑:黄乐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