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统战工作动态 > 正文

勿忘历史,珍爱和平 ---民盟生物机电职院支部红色主题教育

2018-06-06  宣传统战部  胡美娜   访问量:



61日至3日民盟生物机电支部在怀化芷江抗日受降纪念馆和湖南抗日战争纪念馆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勿忘历史,珍爱和平的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抗日受降纪念馆和湖南抗日战争纪念馆再现了抗日战争时期的真实画面,披露了日本军队的穷凶极恶和日本侵华战争的种种暴行,由于纪念馆工作人员认真细致、热情洋溢讲解,更加激发了我支部盟员的爱国热情,在缅怀先烈的同时,再次感悟:勿忘历史,珍爱和平。

民盟生物机电职院支部组织委员沈萍的组织下,我们还唱着红歌,追忆历史;面对陈列在纪念馆里那些弥足珍贵的史料和实物,我们无一不感慨自己生活在一个前所未有的幸福时代,更应该珍惜我们来之不易的和平盛世,以百分百的热情走好新征程、夺取新胜利!

活动最后,部主委朱世民再次重申民盟精神,希望支部盟员不忘初心,立足岗位;情系学院,争做贡献;勿忘历史,珍爱和平。








(编辑:易思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