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统战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16年度统战工作座谈会

2016-12-28  宣传统战部    访问量:

    2016年12月26日,学院2016年度统战工作座谈会在一办公楼208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刘启华,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梁勇,纪委书记曹太益,学院民盟支部、农工民主党支部、致公党支部、九三学社、中国民主促进会等民主党派代表及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座谈,学院党政办、组织人事处、宣传统战部、纪检监察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书记副院长梁勇主持。
    会上,宣传统战部部长周宏久传达了湖南省高校统战工作会议及湖南省委统战部长黄兰香讲话精神。
    与会代表围绕学院建设发展主题积极建言献策,畅所欲言,就学院加强内涵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校园环境建设、学风、会风等具体内容提出一系列宝贵意见与建议。
    学院领导认真听取了与会代表发言。梁勇副书记副院长对各位民主党派人士与无党派人士对学院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与会代表的发言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要求各民主党派支部进一步强化支部成员学习教育,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建设,提高组织意识;立足岗位,提升自己能力;加强调研,用数据说话,提升民主党派在学院管理和发展中的影响力。
    刘启华书记充分肯定各民主党派代表及无党派人士的工作,对代表们提出的加快商品建设进度等具体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他要求宣传统战部对与会代表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收集和整理,上交党委会集体研究和部署落实。他要求学院统战工作要认真贯彻中共和省委相关要求,聚焦“两学一助”(学系列讲话、学优良传统、助力新湖南);要结合学院实际,切实做好统战工作;要紧紧围绕“十三五”规划,坚持履职尽责。关于学院未来建设与发展思路,刘书记提出了四个方面工作要求:一是要按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认真抓作风建设;二是要下大力气提升学院办学条件;三是要下大力气提升学院办学水平;四是要努力创造条件提高教职工福利待遇与工资水平。

会议现场

学院党委书记刘启华认真听取意见





(编辑:黄乐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