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统战工作动态 > 正文

民盟生物机电职院支部与滨湖社区联合开展“暖情连心、同心共进”重阳节活动

2017-10-31  宣传统战部    访问量:

10月28日上午,民盟生物机电职院支部与长沙市芙蓉区东湖街道滨湖社区社区活动中心携手开展了“暖情连心、同心共进”活动。民盟生物机电职院支部主委朱世民参会并讲话,支部盟员与社区独居老人爱心结对,欢度重阳节;滨湖社区负责人总结发言。

支部主委朱世民与滨湖社区书记解惠、主任张漪在活动前入户探访了社区的部分独居长者,深入了解了老人们的生活日常;在重阳节活动中支部主委朱世民重申了民盟精神,希望支部盟员不忘初心,立足岗位;情系学院,争做贡献;尊老爱幼,关注民生;传统美德,薪火相传。

本次活动还启动了与滨湖社区的暖情连心、同心共进仪式,促成支部盟员与社区独居老人爱心结对。滨湖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美德;希望各界人士都能参与到敬老爱老队伍中来,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幸福,安享幸福美满晚年,同时为创建和谐社会、和谐社区增添一份美丽的色彩。

活动现场

 民盟支部成员与独居老人爱心结对

民盟支部成员与社区工作人员看望独居老人

民盟生物机电职院主委朱世民在活动中讲话



(编辑:黄乐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