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统战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民盟支部召开2017年下学期民主生活会

2017-10-19  宣传统战部  贺玲玲  访问量:

2017年10月17日下午,我院民盟支部在学院招生就业处二楼召开民主生活会,会议邀请了民盟长沙市委组织处副处长杨鲲参加。学院宣传统战部副部长黄乐佳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民盟支部副主委胡美娜主持,与会人员积极讨论,建言献策,会议气氛和谐。

首先学院民盟副主委胡美娜总结了2017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并介绍了支部下半年工作安排。接着民盟支部主委朱世民讲话,充分肯定了支部上半年工作,希望全体盟员在做好本职工作同时积极参加盟组织活动,发挥自身的专业和技术优势,做好社会服务工作。宣传统战部副部长黄乐佳传达了学院党委统战部对民主党派的关心和重视,期望大家积极为学院的发展献言献策。最后民盟长沙市委组织处副处长杨鲲传达了盟市委的相关会议的精神和民盟市委主委张庆和的讲话精神:一是不忘初心,感恩民盟;二是做好本职,服务民盟;三是关注民生,奉献民盟,与全体盟员共勉。并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立足岗位,争做贡献,为学院发展出谋划策;二是进一步增强组织观念,健全组织生活,积极开展各项组织活动。

民盟长沙市委组织处副处长杨鲲讲话

民盟生物机电支部民主生活会现场




(编辑:黄乐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