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统战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13年重阳节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座谈会

2013-10-10  宣传统战部    访问量:

 10月9日下午 ,我院在招生就业处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13年重阳节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座谈会。院长楚琼湘、党委书记罗迈钦、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梁勇、工会主席刘建明出席大会。21名离退休老同志代表、离退休办、党政办、组织人事处、宣传统战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梁勇主持。
罗迈钦书记首先代表党委和行政向广大离退休老同志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福。他指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老同志孜孜不倦、呕心沥血的辛勤付出,铭刻着老同志披荆斩棘、艰苦奋斗的开拓之功,学院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努力,多为老同志做好事,办实事,让老同志们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同时他希望老同志们加强自身学习、不断与时俱进,活到老学到老,并祝愿老同志青春不老、身体健康、全家幸福。
楚琼湘院长通报了学院当期的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设想。讲话中,他主要从我院的招生情况、财政资金、校园基础设施建设、超级杂交水人才培养基地项目、校园文化建设与规划、办学110周年庆典活动等方面简要通报了学院当前各项事业发展情况。他指出,下一步学院将按照”依托行业、对接产业、办好专业、融入企业、服务行业”的发展思路,对照“高标准、严要求、重实效”的总要求,坚持一手抓内部,一手抓外围的“两手抓”工作方针,对内从“转方式、调结构、强内涵、重管理、求实效”五个方面着手、对外在“树形象、理关系、做工作、攻难关、争地位”五个方面着力,不断加强学院内涵建设,提升学院品牌形象。最后,他衷心希望老同志老领导要一如既往的关心关注学院发展、多为学院发展献言献策,并祝愿老同志老领导身体健康、生活愉快、节日快乐。
老同志代表喻刚明、黄其庶等先后发言,对学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对学院工作谈了自己的体会和感受。同时就离退休老同志活动场所、工作作风建设和后勤保障管理、等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并纷纷表示要为学院发展奉献力量,发挥余热。

会议现场

学院院长楚琼湘通报学院情况

学院党委书记罗迈钦致辞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梁勇主持会议

 
( 责任编辑:吴政清 )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