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统战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民盟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2013-06-21  宣传统战部    访问量:

2013年6月20日下午,我院民盟支部在学院招生就业处二楼召开民主生活会,会议邀请了民盟长沙市委副主委、芙蓉区副区长张庆和、民盟长沙市委办公室主任林永红参加。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梁勇、党政办主任刘飞驰、宣传统战部部长周宏久热情接待了民盟市委领导。会议由学院民盟支部主委朱世民主持,与会人员积极讨论,建言献策,会议气氛和谐。
    首先,梁勇代表学院欢迎民盟市委领导,对民盟市委对学院民盟支部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接着用“百、千、万、亿”四字简要的介绍了学院相关情况。表示学院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民盟支部建设,也希望民盟支部成员对学院建设一流职院及统战工作提出合理化建议。
    接着,朱世民汇报了学院民盟支部情况,对今后如何更好地开展活动提出了要求。随即,民盟市委办公室主任林永红讲话。她希望学院民盟支部成员积极参加省级、市级民盟课题研究,关注民生、民情、民意,真正发挥参政议政的作用。学院宣传统战部副部长吴政清传达了学院党委统战部对民主党派的关心和重视,期望大家积极为学院的发展献言献策。
    最后,张庆和在充分肯定学院民盟支部工作成绩的同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立足岗位,争做贡献,为学院发展出谋划策;二是进一步增强组织观念,健全组织生活,积极开展各项组织活动;三是及时将好的想法建议向学院宣传统战部汇报,加强横向和纵向交流。

会议现场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梁勇讲话

民盟长沙市委副主委、芙蓉区副区长张庆和讲话
民盟长沙市委办公室主任林红讲话

学院民盟支部主委朱世民主持会议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