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统战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建党92周年党建工作座谈会

2013-07-03  宣传统战部    访问量:

7月1日下午,学院在招生就业处二楼会议室召开建党92周年党建工作座谈会。院长楚琼湘、党委书记罗迈钦、副书记副院长梁勇、纪委书记曹太益、副院长谈再红、副院长黎移新、副院长付爱斌、副院长刘晓魁、工会主席刘建明等领导出席会议,党政办、组织人事处、宣传统战部、院团委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和部分民主党派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书记副院长梁勇主持。
首先,副书记副院长梁勇带头学习了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共中央教育部党组联合下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高校青年教师思想政治工作的若干意见》文件,并要求参会人员认真学习文件精神,积极建言献策。随后与会代表先后发言,为学院党建工作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与建议。流动党员管理、党建园地建设、党建工作经费投入等合理化的建议得到了院领导的高度肯定和采纳。
在听取了与会代表的发言后,党委书记罗迈钦发表讲话。他用三句话概括了对学院党建工作的总体印象:党委、行政十分重视党建工作;党建目标任务明确,工作有序开展;工作方法不断创新,党建工作取得实效。他强调:一是要认清形势,把握大势,务必切实推进学院科学发展;二是要突出重点,稳步推进,务必实现“创建一流高职院校”的共同目标;三是要科学发展,以人为本,务必充分发挥好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作用。
最后,院长楚琼湘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我院党建工作的进步,同时也指出了学院党建工作存在的一些问题。他指出,一个优秀的共产党员要具备强烈的事业感、使命感;强有力的工作能力和管理水平;强大的凝聚力、感召力;优良的自身综合素质。他希望全体党员要努力做到“三带、三做、三表率”。即:带头学习上进、做思想进步、政治成熟、奋发有为的表率;带头敬业务实,做认真负责、爱岗作为、用心干事的表率;带头从我做起,做遵纪守法、严于律己、为人师表的表率。他表示,学院会认真对待、关心党建工作,自己带头作表率,积极参与党建活动,相信学院的党建工作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再上台阶,再创辉煌。

我院召开建党92周年党建工作座谈会
   
院长楚琼湘作总结发言
   
党委书记罗迈钦发言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梁勇主持会议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