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统战工作动态 > 正文

新成员 新思维-我院民盟支部新成员参加长沙市2013年各民主党派新成员培训班

2013-07-11  宣传统战部    访问量:

2013年7月8日至10日,我院民盟支部5位新成员在中共长沙市委党校参加由中共长沙市委统战部组织的2013年各民主党派新成员培训班。
  8日上午,中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映群在开班动员中向各民主党派新成员提出:一要充分认识培训班重要意义;二要高度重视自我能力提升;三要珍惜培训机会;四要严格要求自己,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参加各民主党派活动,注重思想道德修养的锤炼。本次培训以中国共产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为指导,主要学习十八大精神、统一战线基本理论、政策、培养领导干部的法治思维、加强社会建设促进社会和谐等有关知识,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着眼于提高我市各民主党派新成员的参政议政能力。
    此次培训包括课堂讲授与各党派传统教育等环节,学习内容充实,与会新盟员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关心组织的发展;积极参政议政、发挥民主监督的使命;通过写调研报告和社情民意,关心民生,为长沙的建设出谋划策,更好地服务于长沙经济、社会发展。

培训班现场

合影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