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统战工作动态 > 正文

2013年度全省高校统战工作培训班成功举行

2013-09-09  宣传统战部    访问量:


    7月24日,由省委教育工委举办、湖南省统战工作研究会承办的全省高校统战工作培训班在长沙开班。培训班主题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及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高校统战工作科学化水平,推动高校统战工作更好地服务和促进学校中心工作。全省本科院校统战部长、部分高职院校分管统战工作的校领导约60人参加了为期2天的培训。
    培训班分别邀请了省宗教局局长孙剑霖、湖南大学党委副书记唐亚阳、湖南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夏继春等领导同志分别作了宗教工作、“中国梦解读”和“三个自信”与“三个同心”等方面的专题报告。培训会上,省委教育工委宣传部部长曾力勤同志传达了中央统战部、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并对我省高校统战工作提出了要求。培训班还传达了全国高校统战部长培训研讨班会议精神。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