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统战工作动态 > 正文

民盟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

2015-12-27  宣传统战部    访问量:

     
2015年10月24日民盟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支部换届选举会议在望城靖港国家级农业科技园召开。民盟市委参政议政处周军处长、民盟市委组织处副处长杨昆、中共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梁勇、宣传统战部部长周宏久等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民盟支部副主委何跃飞主持。
会上,支部主委朱世民同志就上一届民盟支部工作作总结汇报。随后,进行了支部换届选举投票,产生了由朱世民、陈琼、沈萍、胡美娜、贺玲玲等五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上沈萍代表新一届支委成员发言,表示将在中共学院党委、民盟长沙市委的领导和指导下,积极探索支部工作的新方法和新路子,把支部搞得更好,力争再创佳绩!
最后,民盟市委参政议政处处长周军发表讲话,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梁勇对支部五年来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换届选举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会议现场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