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宣传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教师节离退休老领导座谈会

2015-09-10  宣传统战部    访问量:

        9月9日,学院东湖校区招生办二楼会议室召开教师节离退休老领导座谈会欢度第31个教师节。学院党委书记罗迈钦、组织人事处、宣传统战部、工会、离退休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离退休老领导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开始,宣传统战部部长周宏久宣读了学院第31个教师节慰问信,代表学院送上节日祝福。离退休办汤小阳就学院离退休人员的工作、生活、娱乐等具体状况进行介绍。工会主席刘建明就今年新生报道及录取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数据解说,对北山基地与东湖实训大楼工作进展情况作介绍。
    会上,与会的离退休老领导纷纷对学院关怀和慰问表示感谢,并对学院的发展建设积极建言献计,会议进行得很是融洽。老领导们表示作为离退休干部,他们充分见证了学院的发展,对学院有着深厚的感情。对学院的办学模式、工作方式、领导方法等,老领导们也提出了自己的想法,他们希望学院应当严要求,高标准,领导干部要深入到工作中去,同时也要加强校内外安全问题,希望学院能再续辉煌。
    罗迈钦书记发表讲话。感谢在座的老一代领导班子能够结合自身感受从学院发展出发为学院提出意见,也感谢老一代领导班子对学院做出的努力与贡献,表示将认真参考此次会议意见,同时也希望老领导们能够继续关心、支持学院工作,及时反应提出建议。


座谈会现场
 

 



(编辑:Admin)